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因,记录。留下历史,看到未来...

 
 
 
 
 

日志

 
 

再见,小企鹅  

2014-08-03 10:22:47|  分类: 童话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起初,小企鹅暖暖。只是花园里一块普通的鹅卵石。

 

后来呀,他被一个小朋友捡回了家。它在这遇到很多好朋友。

 

他们都是来自不同地方的鹅卵石。

被涂上黑色的,白色的,然后加一对大眼睛,再有一个三角形的鼻子。暖暖就是这样诞生了。

暖暖在他还是石头时,根本不知道什么叫企鹅。但现在它就是了。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他在这里好朋友可多了,小熊猫,花蝴蝶,京剧小宝宝,helloKitty,还有一只大龙猫,晴天小猪也在这。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小企鹅暖暖,一直觉得这里不是他的家,因为他睡觉时总会听到波涛的声音,冰块碎裂的声音。

在这些好朋友中,有一群特别的小伙伴,他们就是猫头鹰一家。他们原来是住在老教授家鱼缸里的,

所以猫头鹰跟老教授学习了很多知识,很是见多识广。他们告诉小企鹅,你的家在遥远的南极啊。

南极知道吗,在地球最南边,那里有很多像你这样,黑白两色鸟。

暖暖很怀疑:"我是鸟"

"是啊,你是不会飞的鸟,你们喜欢潜水捕鱼"。猫头鹰说的很肯定。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小企鹅暖暖从这之后就想,它一定要回到南极去,不要待这在。

义卖市集:

真是很幸运。有一天他们一起参加了一个市集。这是一个义卖活动,就是要把他们交换给喜欢他们的人呀。

喜欢的人会付出自己劳动成果,比如爱心啊,硬币啊,或者时间啊这些东西。

这些东西,可以用来帮助,儿童医院装饰病房呢。

想想看啊,医院到处都是白色一片,弥漫着难闻的药水味道,小朋友住院已经够害怕的了,再整天面对这们冷冷的颜色,肯定会不舒服啊。

如果病房能装饰的漂漂亮亮那该多好呢。

所以暖暖的小主人就带暖暖和很多好朋友都来到这个市集,他们可是肩负使命的。

 

暖暖看花了眼,这里真是很热闹。有很多有爱心的小朋友,家长,他们都是小小艺术家,把他们用心做的作品,

奉献出来。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随处可见,小朋友或者他们爸爸妈妈有爱的手工作品。看这是他们画的画,暖暖看了这些,才知道,原来他自己

并不独特。与他小主人一样热心的小朋友还有很多呢。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暖暖还看到了,很多正在创作的小朋友们,他当时也是样诞生的,使用毛笔蘸上颜料,然后发挥创意

仔细的勾勒,很快就能做出有意思的作品了。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在市集上,暖暖还看到别的小伙伴。有立体的纸雕,纸折的幸福兔,毛线做的蔬菜,僵尸。

嗯,那些剪纸的画,还有彩色铅笔的画,都一样漂亮。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买走我的,大哥哥,正好碰到一位纹身师,就说,给我画三条鱼吧。就当给暖暖的见面礼物。

我很高兴,可是我并不喜欢吃鱼啊。并且,你看这么小的毛毛鱼,还不够塞牙缝的呢。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纹身师告诉我说,这是印度新娘出嫁时,需要绘制的。是祈求幸福平安,还是为了让新娘更漂亮呢。

"当她在手臂上绘满的赫那;纵身跳入水中;好像一道炫目的火花没入水中。"

这位漂亮的纹身师,一边给我绘制这三条毛毛鱼,一边吟诵动人的印度诗句时,我就知道,我已经喜欢上了这种梵语叫Henna(赫那)的毛毛鱼

 

接着,遇到一位叫林林的小姑娘,她画了很多有意思的画。她在无声的世界,为我们传达她所感受到的爱。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暖暖也不会说话,也和这位小姑娘一样,但谁说我们就不能表达爱呢。暖暖自语道。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这些都是阳光之家的小朋友的手工作品。我以后也要可能要去当手工老师呢,带走暖暖的大哥哥说道。

 

就在这,我遇到了第一个小伙伴,它就是藏在后面的,松果狗。

我们一见面时,就被吓一大跳,松果狗,嗓门特别大,像打雷一样。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还有小花妹妹。小花妹妹最活泼,喜欢讲个不停。他告诉了暖暖很多"阳光之家"的趣事。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当我跟松果狗,还有小花妹妹说,我要回到南极时,他们都很支持我。说要跟我一块出发。

我听了很感动。可是南极很远呢,要怎么过去呢。

 

恰好在这遇到了小画家松松。他说不要紧,我画一个宇宙飞船,这样你就能很快回到南极的家了。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我很高兴,终于可以回家了。

可松松突然不好意思的说:"现在火箭没有燃料了,需要一个能量石,不然火箭就飞不起来。"

 

暖暖很失望。松果狗说:我知道哪里有能量石。

 

 

我曾经碰到一个摄影师,她去过很多地方,肯定知道的。我们去问问她吧。

 

摄影师小姐说,我曾经拍到过,不过被混到照片中了,你要自己去把找出来。

说完,摄影师小姐,就摊出十张照片。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这么多,能量石到底在哪里呢,我一定要找出来。

  

在这里吗,这里是一个池塘。下面可能会有。可好心的大雁说,能量石,不在这里哦,你们到别处去找吧。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是这里吗,五彩缤纷的。可还没等暖暖到水里,它就被水里草缠住了。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这里有个芦苇丛,说不定能量石头就在里面。暖暖兴高采烈的跑进去,可里面空空的,什么东西也没有。

暖暖很失望。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松果狗,你真的知道能量石在哪里吗?"

"就快到了。"松果狗,说的很轻松。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看到没有,这就是能量石所在的地方,这是地图。在地图红色圆圈的地方,就是。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暖暖还是有点怀疑。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松果狗,背着暖暖,跑的飞快。

啊,看到了,就在这个图腾柱子上。暖暖兴奋的大叫。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就当他们要取下能量石时,小花妹妹,看到一个了不得的东西。

  

原来有一条龙在守护着。能量石,是这条红龙的宝贝。这条龙看着特别凶狠,说不定会吐火呢。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还没等他们跑开。小花妹妹,被守护的红龙,一下子就抓走了。


小花妹妹大叫,快来救我啊,我好害怕。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红龙,哈哈大笑。你们休想抢走我的宝贝。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暖暖在旁边吓得,一动不敢动。松果狗也吓的瑟瑟发抖。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不能害怕,鼓起勇气来,这样怎么能拿到能量石呢。

 

突然,暖暖想到一个好主意。跟松果狗说,我假装跟红龙说话,分散他注意力。你从后面把红龙吓跑。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暖暖躺在地上,跟红龙说,你一个人守护在这,肯定很孤独吧。红龙点点头。

"汪汪"松果狗嗓门果然够大。红龙正跟暖暖说着话呢,被这么一吓,一下子呆住了。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趁机,暖暖抓到了能量石。真当暖暖很开心时,红龙醒了过来,暖暖担心极了。

红龙说,能量石可以借给你,不过,你愿意做我朋友吗。暖暖点点头。松果狗也点点头。

红龙很大方把能量石借给了暖暖。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能量石拿到了。

暖暖准备出发了。大家都跟暖暖说再见。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暖暖坐上了火箭,跟大家说再见了。他突然有点舍不得。他为什么要去南极呢,这边不是挺好的吗。可后悔也来不及了,

火箭飞的很快。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暖暖回到了南极。遇到了一群真正的企鹅。别的企鹅都哈哈大笑,你根本不是企鹅吗。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再见,小企鹅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你看我们都会潜水,都会跳水,都长的比你大。暖暖糊涂了。


他为什么要来南极呢?

  

  评论这张
 
阅读(16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