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因,记录。留下历史,看到未来...

 
 
 
 
 

日志

 
 

我的微距世界(DIY手机微距拍摄)  

2014-02-22 23:52:56|  分类: 生活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微距世界(DIY手机微距拍摄)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图1。一花一世界 ,一叶一菩提 (上图是一片叶子上的小气泡)

我们日常生活很多东西,我们只见到了他们很窄的一面。其实我们的世界真是无限大,无限美。

下面所有图片都是用每个人都有的手机拍摄的。

原料很简单,一个手机,一个激光笔上的放大镜(如果单买,就2毛钱),一个回形针。再用胶布粘到手机摄像机上就可以了。


我的微距世界(DIY手机微距拍摄)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图2. 这是把一滴水放到桌子上,是不是很像金属球。


我的微距世界(DIY手机微距拍摄)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图3. 我手指。只有这么粗糙,才能抓起东西啊

我的微距世界(DIY手机微距拍摄)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图4.一个很光滑树叶的表面 恩,真是不看不知道啊,原来还有这么多纹理。

我的微距世界(DIY手机微距拍摄)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图5.  普通的头发。看来在这样情况下,一根头发破八瓣这个俗语是真的了


我的微距世界(DIY手机微距拍摄)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图6 .硬币上的花纹

我的微距世界(DIY手机微距拍摄)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图7 .笔尖,很酷吧

我的微距世界(DIY手机微距拍摄)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图8 .这是我吃的零食,桃脯

我的微距世界(DIY手机微距拍摄)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图9. 这是糕点上的,黑色的是芝麻

我的微距世界(DIY手机微距拍摄)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图10.一个很小很小的灰尘在树叶上。我都不敢认,很像一块大石头

 

 

下面是一组,小水滴在树叶上的图片

我的微距世界(DIY手机微距拍摄)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我的微距世界(DIY手机微距拍摄)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我的微距世界(DIY手机微距拍摄)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其实我还拍了一段动画,那种慢慢接近放大的感觉才叫酷。并且很细小的水泡慢慢长大,或者破裂,那种有趣别提多吸引人了。



如果你们想看这个不一样的世界,赶紧拿起自己的手机手动DIY,探索自然无限的乐趣吧。


我不会告诉你,下面这张图是我臭袜子的表面,

我的微距世界(DIY手机微距拍摄)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下面是我的拍摄道具:

我的微距世界(DIY手机微距拍摄)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我的微距世界(DIY手机微距拍摄)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我的微距世界(DIY手机微距拍摄)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不好,我的办公桌泄露了。


我不会告诉你,桌上那本书叫 RENOIR 1865~1883作品集。是我第一本英文原著,这是讲印象派大师Renoir的。
哈哈哈,这是我一个特别好朋友送给我的圣诞礼物。谢谢你。我每天都看,虽然不怎么懂,可真的很美。就像在微观世界里探索一样。
美到处都有,可我们不一定能发现,得要借助一定的道具,或方法。
大师就有我们不一样观察世界方法。所以我要通过书本学习他们。
当然,最最重要的还是探索真实的世界。不停探索下去,生活才更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124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