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因,记录。留下历史,看到未来...

 
 
 
 
 

日志

 
 

011_刚体发射器  

2013-01-18 18:11:55|  分类: 探索实验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11_刚体发射器(RigidBodyEmitter

快速预览:“刚体发射器”

继续开发的“RigidBodyEmitter,我们已经找到了来绕过RealFlow 2012的办法。我们引入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方法,但变得更容易使用

译者:豆芽兵

011_刚体发射器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RigidBodyEmitter 重要通知

使用RealFlow的动力学解算器(RBD solver)最大的一个局限是不能动态的创建模型:当然,可以在任何时间点创建模型,但它们的动态路径,不会记录在缓存文件上。为了克服这种局限,“RigidBodyEmitter”插件包含了方法可以Bake出每一个模型的动画曲线。使用这个方法可以保存所有结点的动画。

一些主要功能:

1.Cus omized start object)自定义初始对像:用户选择哪个模型是第一个添加的。

2.(High-res mode)高分辨率模式:这个模式允许使用高分辨的RealFlow内部结点。

3.Uniform object)统一的对像:代替随机发射 出的相同模型对像。

4.Emission start and stop frame)发射开始和停止帧:这个功能如本射所说

5.(RGB paramaters):RBD设置可以定义“randomized(随机)fixed(固定)或“default”(默认)

011_刚体发射器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6.Colours颜色):可以为所有物体使用随机颜色或是统一颜色

7.Output interval(输出间隔):发射器每n帧创建一个新物体,例如每隔5帧创建一个

2012 6 26 日:得通知一下,在RealFlow 2012最后一次内部更新后,我们的插件无法正常运行。幸运的是,我们已经找到原因,将会在接下来开发中解决这个问题。不久我们就会提供出Beta版本给我们测试者。我们当然希望这次不会出现任何问题。请保持关注更多信息。

使用我们的“RigidBodyEmitter”可以动态的添加 刚体到模拟中,填充某个区域所有类型的容器,碎片或石头,甚至是成堆的垃圾,可以填充满一个停车场,放置不同模型到流体中,射击物体到另外一个刚体上等等。你可以使用插件的自动模式,来发射模型,你也可以给它们指定一个距离或选择一个固定的输出时间间隔。一切由你来确定。最好的事,甚至可以从OBJ文件中导入。你也可以在任何时间停止模拟,重新打开插件面板和改变发射模式、输出时间间隔和任何其它属性。

2012 7 11 日:插件现在是稳定的了,相关Beta版本测试将在下周全面开始。我们得要改变内部的工作流程,很大部分要重写。幸运的是,RigidBodyEmitter会变得更容易使用,特别是物体的导出(object export.请定期检查插件发布日期和相关详细信息。

2012 8 14 日:目前我们正全力开发布料解算器(cloth solver),对Rigid Body Solver的研究已经暂停了。另一个原因是我们不得不重写帮助手册,我们想为这个工具提供更多的功能。另外,对RF2013的测试已经开始。很抱歉对此造成不便。

011_刚体发射器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这个动画使用了RF内部高分辨率的圆环物体。与插件的其它发射模式形成对照。这个模式发射出单个模型。由于RealFlow局限,不能隐藏物体直到他们最终到场景中。这也是为什么你会在发射器位置看到物体聚集。(可以在渲染时,解决)

011_刚体发射器 - 豆芽兵 -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这是一个很好的案例:一个发射器射击到墙上,影响到场景中的模型。当然 ,你可以使用key动画的方式完成,但使用我们的工具会非常方便快速和精确。所有节点都能应用RealFlow的动力学引擎。

  评论这张
 
阅读(13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