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因,记录。留下历史,看到未来...

 
 
 
 
 

日志

 
 

恐龙时代(初稿)  

2012-02-08 02:10:35|  分类: 童话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要害怕做错事,说错话,在恐龙时代什么都是正确的。
    但是在恐龙时代你一定要有一头恐龙,不然永远都不要到恐龙时代。这个时代是欢迎猎人的。三水猫就是一个恐龙时代的猎人。他有一头小恐龙。他叫他“坏东西 “。三水猫是在一棵橡树上发现”坏东西“的。当时坏东西还是一只白白的蛋。三水猫准备到橡树下拾橡子的。可是三水猫到这棵全恐龙时代最大的橡树下拾橡子 时,一个也没发现。为什么呢?橡树年纪大了嘛,结不动橡子了,加上昨晚又没刮风,三水猫当然捡不到橡子啦。三水猫是很生气的,很坏的踢了老橡树几脚。老橡 树是很怕疼的,就把不知什么时候在自己头上的白色恐龙蛋扔了下去。
    三水猫是抱着脚叫痛的,可看到这个白白的蛋时,他就不痛了。三水把蛋往石头上一摔,里面就出来一只墨绿色的小恐龙。小恐龙叫三水猫妈妈,把嘴凑到三水猫的胸关,他要喝奶。三水猫没有奶,于是就叫这只小恐龙”坏东西“。
    三水猫用自己最喜欢吃的烂地瓜把坏东西养成了一只大恐龙。三水猫穿了一件由地瓜皮制成的恐龙时代的原始人露右臂性感衣服(左撇子,露左臂)。三水猫喜欢 拿一个上粗下细的大棒子,骑着”坏东西“在恐龙时代的森林到处兜风。”坏东西“跑得可快了,都快赶上乌龟的速度了。大家不要奇怪,恐龙时代的乌龟比现在的 法拉利跑车的速度还快,也就是与F16坠落的速度相当吧。既然”坏东西“速度那么快,那么三水猫兜风时就很拉风了。常常拿着大木棒,扯着嗓子喊,冲啊, 冲,冲......
    墨绿色的"坏东西”耳朵很好看,如两个绿色的氦气球悬在圆溜溜的小脑袋上。“坏东西”牙齿是很整齐,很洁白的(他坚持用黑恐龙牙膏)“坏东西”一边跑, 一边伸出大红舌头,“噜”、“噜”,“噜”、”噜“的叫。三水猫与“坏东西”在恐龙时代很出名,谁叫他们都喜欢吃烂地瓜呢。他们走到哪,烂地瓜味就飘到 哪,哪的恐龙就要昏倒(恐龙时代的恐龙是不能闻到烂地瓜味的,一闻就晕倒、抽搐、吐泡泡)所以有人对“坏东西”是否是恐龙,提出深深质疑。
    有一天三水猫也产生了怀疑,谁叫“坏东西”又偷吃了他三个烂地瓜。“坏东西”吃了烂地瓜后浑身是精神,伸出大舌头,“噜”、“噜”、“噜”、”噜“的 叫,撒开蹄子,准备去兜风。三水猫一个棒子,打得“坏东西”翻倒在地。三水猫很惊奇的发现在”坏东西"尾巴上有一个拉链,三水猫一高兴,一拉,哧哧哧, “坏东西”没了墨绿色的外衣,从里面滚出一个漂亮的恐龙时代最美丽最善良的恐龙公主。
    三水猫笑了,“坏东西”也笑了。
  评论这张
 
阅读(7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