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豆芽兵的生存探索

因,记录。留下历史,看到未来...

 
 
 
 
 

日志

 
 

王子是寂寞的  

2009-01-19 12:17:17|  分类: 生活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AGIC  BOY  LEVARD

王子是寂寞的 - 豆芽兵 - 豆芽的家

没有朋友,没有自由,也没有权力选择自己未来的路,似乎一切都已从他降生的那一刻被划 好好一条路线;什么是对,什么是错,耳边却总有一个声音希望给予王子一些力量,去改变一些,去面对一些,更去接受一些。因为对他而言,似乎接受需要更多的勇气。

  王子喜欢黑色。因为只有黑色才拥有不常更改的安全感,将自己藏匿在黑色中的感觉就像置身一间没有灯的房间,伸手不见五指,环视找不到方向,看不到丑陋、邪恶、伤害和欺骗:而心中却会自然而然地期许着那万物复苏的春天,期许着春天将希望和美丽重新装点进人们的生活,期许着一份简单而又容易实现的快乐。黑色又是可靠的,它永远不会背叛任何一个忠于潮流和时尚的人,它会将它的神话继续沿袭下去,用它新的姿态为人们带来新的惊喜.而王子最需要的,不正是这样一位可靠而忠诚的朋友吗?

  对很多人来说,时尚和潮流就像风一样瞬息万变,才抓住便转瞬即逝.但细心的人却总能从时尚的沟沟回回中体味出有迹可循的规律和趋势,就像这个秋冬不停上演的”军队轮廓”风格,风行了几季的军装风格演变到了这个季节,彻底裉下了清晰和低调,而换上豪华而奢感的华丽外衣.又如愈演愈烈的黑色风潮,也都在这个季节以或复活,或异域的风格重新上演.黑色是简单而纯净的,但却毫不意味着碌碌无为和平庸,不同材质间的互相配搭也能将质感和效果以低调的暗色为主,却也点缀着很多绚丽亮色或各种宝石色,在低调和简单中,将精致和前卫最大化.

  于是,黑色便拥有了更多的灵性和生命力,于是,便更多了些依赖黑色的理由.

  但对王子而言,也许燃起一支烟并不能将他忧郁并着四散的烟雾一起消退,也许黑色并不能永远地庇佑着这个所有眼中的幸运儿;也许记忆中的深秋和隆冬并不会那么快过去,而不远处的春天,又在哪里,又将何时到来?

  评论这张
 
阅读(4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